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团赴西班牙马拉加大学进行课程研修活动

作者:时间:2019/06/18 11:16:40点击数:

   5月29日至6月12日,我校选派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巍教授、翟卫青副教授、张亚峰、王冠共四人赴西班牙马拉加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课程研修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借鉴马拉加大学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并针对我校引进的马拉加大学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等8门课程进行深入研讨与对接。

我校代表团与马拉加大学校方代表

  期间,我校代表团通过随堂听课、参观实验室、交流座谈等形式,与马拉加大学电子通讯学院相关负责人就课程合作专业的教学体系规划、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教学时间分配、教学实验资源的配置与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学习、交流和商讨,促进了两校合作举办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顺利运行和学科建设,同时也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

我校代表团与马拉加大学校方代表

  我校和西班牙马拉加大学联合举办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于2018年开始招生,现有项目在校生88人。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