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届电子设计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时间:2019/06/25 09:56:53点击数:

2019年6月6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一届电子设计竞赛在3111电子创新实验室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王艳辉等5名专业教师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本次竞赛全校共报名参赛25个队,每队由2名队员组成。共涉及全校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的电子、通信、物联网、电气自动化、测控等5个工科专业。

竞赛过程中,25支参赛队伍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动手能力,经过规定的3个半小时内,通过自己的努力,绝大部分队伍都根据题目要求做出了自己的设计方案,并根据方案通过自己动手实践,顺利完成了题目给定的要求。

最后,由专业老师根据每一组的作品完成情况及答辩情况,给出了评分成绩。最终2016级白宇翔组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2016级赵云鹏组及2017级魏德组获得第二名,2016级徐梓文组和2017级王对强组、曾剑平组、张重恩组获得第三名。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从今年开始,我校开展校级电子设计竞赛活动选拔优秀代表队参加省级竞赛,努力提高我校相关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