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11/07 19:30:33点击数:

为强化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过程的规范化,加强师生沟通,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在421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学院院长王巍、副院长时合生、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翟卫青主持,学院各年级近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学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感受,就课堂教学、任课教师授课情况、班级学风、专业课程设置安排、学生实验场所条件、校外实习安排、学业导师制度、毕业设计选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现场给予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学院会做进一步研讨并逐一加以完善。

院长王巍在总结时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会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定会全力解决,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出更加和谐、愉快的学习生活氛围。同时他就如何积极适应环境、调适良好心态、努力学有所长、提高综合素质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表达了对他们衷心的期望。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督促学院教师努力提升教学水平,抓好课堂管理,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