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9/11/21 20:59:48点击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教职工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1月21日下午16:00,信息工程学院于四号教学楼举办教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四个集体项目,分别为“三人两足”、“双人夹球”、“报纸运球”以及“接力运球”。每个项目开始前,均有学生讲解比赛规则,并示范比赛过程。在“三人两足”比赛中,教师们分为六个小组,三位教师为一组,每组成员都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双人夹球”项目中,两位教师背靠背夹球并传球,充分体现出教师们之间的默契性。在第三个项目“报纸运球”中,四名教师共同保持住报纸的平衡,把乒乓球成功运达终点,展现出教师们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一个项目为“接力运球”,该项目每一组需四名教师参与,每名教师间隔一段距离,手持乒乓球拍传送乒乓球,若乒乓球掉落则加时五秒,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比赛过程中,每位教师都全力投入,认真对待,不仅突出了个人风采,更展现了集体的凝聚力。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激发了教师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同时,让教师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从而为塑造出更加优秀的教师团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