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11/20 17:45:31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外的教育理念,鼓励学子出国留学,加强与国外文化的交流。201911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在4206阶梯教室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交流会。会议邀请了西班牙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马德里康普顿斯原副校长米格尔.萨斯特雷先生,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李璐女士,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西语项目主任曹荣铎先生参加交流活动,我校国际交流处、信息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谈。

IMG_9052

活动伊始,由平顶山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乔华林致辞,表达对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代表团的欢迎。米格尔.萨斯特雷先生发表讲话,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的建校背景,以及从13世纪90年代到现在的发展历程。米格尔先生指出康普顿斯大学完全支持学生的文化发展,提倡男女平等,以及多元化培养的教育理念。通过PPT以及宣传短片展示了康普顿斯大学的优美校园风采以及浓厚的学术氛围。康普顿斯大学图书馆藏书量有300多万册,七万五千多名本科生,156个博士专业,7位诺贝尔奖的获得者,学校雄厚的师资条件令同学们十分向往,并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去学习深造和参观访问。

IMG_8993

IMG_8942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康普顿斯大学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和教学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平顶山学院的教师代表通过和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代表团相关老师的深入交流,了解到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校新型教学模式。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多的优秀学子走向世界,展示平顶山学院的风采。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