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ACM程序设计大赛我院学生获得佳绩

来源:  时间:2016-04-28  点击数:

第二届ACM程序设计大赛我院学生获得佳绩

2016年4月17日早九点到下午五点,平顶山学院第二届ACM程序设计大赛在平顶山学院科技楼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热身赛和正式赛,热身赛为九点到十一点,正式赛一点到四点。九点整,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喜顺宣布大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要求参赛者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七道程序试题,参赛者每做对一道试题就会在他们面前插一颗相应颜色的气球,气球数代表着每个同学做对的程序试题的数目。赛场上,充斥着一种紧张的气氛,看着别的参赛者桌子上气球数目的增多,参赛者自己更加认真思考,努力奋战,比赛气氛紧张热烈。下午四点,比赛结束,我院共有20名同学获奖,其中卓靖同学荣获亚军,获二等奖4人,三等奖7人,优秀奖8人,接着领导们为获奖者颁发证书,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以后继续为院系争光。

通过此次活动,肯定了同学们上一阶段的学习,鼓励他们保持这种学习习惯。而且ACM的练习对同学们逻辑思维和思维的严谨性都是很好的锻炼,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具有积极意义。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