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7-07-11  点击数:

5月24日,由河南省科协、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科技厅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成绩正式公布。我院学生凭借优异表现在该项赛事中荣获佳绩。

“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于5月13日至14日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举办,分为机器人武术擂台、机器人创新设计、机器人竞步等12类赛事。来自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省内55所高校728支队伍的2100多名大学生参赛。我院派出15支参赛队参加了“微软机器人仿真赛”等三大赛项,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派出9支参赛队参加了“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等五大赛项,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同时我校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