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 技术需求信息、技术成果信息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关于征集“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 技术需求信息、技术成果信息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工作安排和市科技局通知,2019年下半年计划举办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现征集技术合作需求、拟转让技术成果,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技术需求:经筛选后,将面向国内外公开发布,促成合作成功并经一定程序确定的合作项目给予资金资助。

技术成果:近三年取得的先进技术成果,特别是获得省科技进步奖的技术成果。技术成果信息经筛选将面向国内外公开发布。

涉密、不宜公开的技术成果信息不得填报。

二、填报方式

请各成果拥有人、技术需求实际负责人自行登陆网站(http://www.nttzzc.com),在线填报技术需求和技术成果信息登记表(附件),填写完成并保存后,下载生成的电子信息表,打印、签字后,提交科研处办公室。

三、学校有关信息、网站登录账号等见附件

四、时间安排

有关材料提交截止时间:5月16日

联系人:孙小军 电话 0375-2657757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