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冬季双选会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建立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 11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召开2019年冬季双选会校企合作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巍,辅导员崔兵、刘柯,以及参加双选会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巍院长首先对各参加座谈会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随后,企业代表河南省宏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章明、郑州信盈达电子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周中孝和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田苗纷纷发言,就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王巍院长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解答。最后,各企业代表和2020届意向学生在3406教室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就公司基本情况、薪资待遇和晋升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此次冬季双选会校企合作座谈会的召开是院系落实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不仅了解了当今的市场需求,而且为下一步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