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李蒙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来源: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引领教师们探索“互联网+教育”育人模式,将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入教育教学,提升教学效果,11月1日下午,我校邀请洛阳理工学院李蒙教授来校做了一场题为《互联网+课程=享受》的专题报告。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和300余名教师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史玉珍主持,并同时开通了网络直播。

  李蒙教授以“为学习者创造有意义的学习经历”为主线,阐述了如何明确课程目标、设计课堂过程评价以及设计教学活动等内容。他以丰富的案例展示了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指出教师们要善于转变角色,要以学生为中心转变教与学的形式方法,让教师与学生同时享受到教与学的乐趣。他还通过现场使用“超星学习通”APP与教师们互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混合式教学的魅力。

李蒙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风趣,实践性强,让我校教师感受到了“互联网+课堂”的教学效果,调动了教师们探索线上线下翻转课堂的积极性。

学校下一步将通过平台与政策保障,为教师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动力,支持更多教师积极投入到互联网+课程中来,本着“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改革理念,变想法为做法,努力改变自我、改变课堂,让老师舒心、学生喜欢,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