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境建设 >> 正文

事例

来源:  时间:2013-05-07  点击数:

传感网络实验室建于2012年,现有实验设备40套,传感网实验室平台可细分为物联网传感器技术实验单元和物联网传感网技术实验单元。传感器实验单元包括传感器接口电路设计、传感器信息采集、传感器信号分析,可开展应用不同类型CPU实现传感器信息采集与处理、多类型传感器应用与研究、多类型传感器接口的应用设计、嵌入式开发等。传感网实验单元提供一套有线(RS-485总线)和无线(ZigBee、蓝牙、nRF24L01)相互结合的带有多个移动终端的传感网络科研教学装置和资源,包括传感器信息的采集、通信网络拓扑结构、组网模式、通信帧结构设计、通信协议层次分析和简单的通信协议设计,可开展应用认知短距离无线传输网络、应用学习标准协议、研究点对点无线通信等实验。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