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河南省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设计案例竞赛”中获奖

作者:时间:2018/09/13 08:38:14点击数:

日前,由河南省电工技术学会和河南省高校电工电子类实验室建设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固纬杯”河南省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教师报送的五项实验教学案例在此次竞赛中获奖。

 其中,信息工程学院的周瑞敏、王艳辉、李红等老师报送的参赛案例“基于STM32的智能小车控制系统设计”获得一等奖,张晓朋老师报送的参赛案例“电子秒表实验案例设计”获得二等奖,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杜豪杰、杨光、王雪晴等老师报送的参赛案例“应变式压力传感器实验”获得二等奖,孙瑞雪、杨光等老师报送的两项参赛案例获得优秀奖。

 本届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涉及电路、电工学、电子技术、模拟电子电路、数字逻辑电路等基础课程。参赛教师通过对实验任务、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设计,展示了实验教学先进理念、内容、技术和方法,推广以学生为主体、以探究设计性教学为重点的实验教学改革,从而提升了我校教师的实验教学水平,促进了我校在建的河南省高校“电气与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