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119”宣传月暨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举行

作者:(转)党委宣传部时间:2018/11/12 17:13:29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举办2018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暨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邀请平顶山市防火安全委员会高级工程师魏建民做专题讲座。保卫处、学工部、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实验室管理中心、各二级学院实验室、校园物业、各餐厅相关工作人员约4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保卫处处长王福强主持。

今年11月是全国第28个“119”消防宣传月。魏建民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从火灾的形成原因及危害、初起火灾的扑救和火场逃生、电气火灾的预防、人员密集场所和校园电动车的用电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大量翔实的案件和资料,论述了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魏建民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给与会人员发放了“消防安全培训手册”和“消防安全知识读本”。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师生们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创建“平安校园”做出自己应的贡献。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