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及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9/01/08 08:23:37点击数:

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及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1月4日下午,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及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久铭,实验室管理中心、各二级学院主管实验室的负责人和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樊爱京对我校三年来的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一阶段实验室建设工作任务。会议还传达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及2019年将在我校举行的示范校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的办学场地建设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久铭要求全校各单位要理清思路,盯准目标,高效推进实验室建设,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迎接即将在我校举办的全省示范校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