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9/03/12 14:40:25点击数:

我校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曹萍 点击量:475

    3月7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二级单位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提出了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学校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王文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校党委书记王文鹏传达了2019年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及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文件的有关精神。

    王文鹏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决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与学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坚决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我们要以对组织负责、对师生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政治责任感,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和作风,将国家和我省有关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要将安全工作真正落实到基层支部、教研室、班级、宿舍,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和具体工作人员,确保工作不留死角,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人民安全、国家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师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能力,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和心理健康工作。三是筑牢安全工作基础设施,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四是坚决处理好急难险重安全问题。抓好重要敏感节点安全工作,关注新凸显的安全问题。五是严厉追责问责,学校把安全稳定做为考核的重要内容,实行“一票否决”,通过严厉的追责问责推动教育安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