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张晓朋时间:2019/05/23 10:13:11点击数:

2019年05月22日晚上19:00-20:00点,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在科技楼604教室对2018级大一新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主要培训内容有:实验实训室安全的重要性;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安全事故报警重要电话;实验室安全重大事故案例;实验/实训室事故预防;实验室安全标志学习;发生事故时的应对策略;仪器使用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主要实现了以下目标:让同学们学会了怎样保护自身的安全,以及实验室仪器等财产安全;尽量做到预防为主,将安全事故扼杀在摇篮里;在可能存在危险的情况下,让同学们更安全、更健康、更顺利地学习和生活;强调实验工作规范,了解各类安全隐患;掌握应急处理措施,培养安全防范意识;降低事故发生几率,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