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进行灭火器材使用培训活动

作者:张晓朋时间:2019/06/10 15:30:11点击数:

   2019年5月30日下午15:00-15:30点,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在三四号教学楼西面组织本院学生进行了灭火器材使用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活动准备了灭火器和几堆用于灭火演练的纸堆,首先由实验中心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灭火器的工作原理,对灭火器的使用步骤进行了讲解与说明,并通过灭火器将提、拉、握、压的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操作;然后组织安排了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灭火演练。在演练中,师生能够准备的按照操作步骤进行灭火作业,达到了培训和演练的目的,取得良好的效果。 

   通过这次培训和演练,切实提高了师生的火险意识和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为保障实验室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