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学习会(一)

作者:时间:2019/09/12 19:27:01点击数:

91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4214会议室召开“工程认证标准解读”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物联网专业认证组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认证组成员刘柯老师围绕七个一级指标点中的“学生”指标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梳理了学校层面、学院层面在学生招生、管理指导、学习跟踪评估、学分认证等方面的相关制度、做法、不足之处,以及今后应做的改进措施。孙泽军博士带领大家学习了七个一级指标点中的“培养目标”指标,通过对国家产业政策、区域经济发展、学校办学定位、用人单位对物联网专业的岗位需求等多个角度对培养目标进行了佐证。

最后,与会老师针对这两个指标以及未来如何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