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史永昌参加信息工程学院2023暑期实地家访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与毕业生家庭的联系沟通,强化家校育人联动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生程莹楠家中进行实地走访。副校长史永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爱宛及相关领导、辅导员参加本次家访活动

史永昌向学生顺利毕业并考取新疆公务员表示祝贺,向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生主动适应边疆工作生活,积极工作,不断磨砺自己,提升本领,在促进民族团结、贡献边疆建设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

樊爱宛带来了程莹楠的省级优秀毕业生证书、物联网安装调试员从业资格证书等,深入与受访家长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生专业发展、职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养成等多方面进行交流。

920F41

2FDC9F

946537





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联系电话:0375-2077209 |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