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11/10 17:21:07点击数:

1. 主持院党务工作。带领党员和教职工生,结合本院的具体情况,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确保中心任务的完成和本院的和谐发展。

2. 负责召集党总支委员会议,将党总支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检查党总支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了解执行中的问题和意见,及时向党总支委员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3. 负责院精神文明建设和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了解掌握党员和师生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4. 经常与党总支委员和同级行政负责人保持密切联系,交流情况,互相配合,支持其工作,协调本院党、政、工、团、学的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5. 负责组织党总支中心组的学习,提高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的理论素养与管理水平。

6. 负责召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抓好院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其集体领导作用。

7. 负责筹备召开本院党员大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推进院务公开和民主管理。

8. 与院长共同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9. 完成上级党组织下达的其它任务。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