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寄语

作者:时间:2021/09/01 20:25:08点击数:

刘柯老师:

亲爱的21级小萌新们,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团结、友爱而又温暖的大家庭,我是即将陪伴你们度过大学时光的辅导员老师——刘柯。大学是新起点,更是新征程。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四年的大学生活,亦长亦短,可以有遗憾,但不能悔恨;可以恣意飞扬,更要脚踏实地。彼此当少年,莫负好时光。愿亲爱的你们都能在纷繁的环境中,守得住本心,抓得住机会。一路奔跑,遇见更好的自己。有幸与你们同行,愿共同学习成长。我在信工等你!

彼此当少年,莫负好时光,你我同行,逐梦信工!

吴英杰老师:

2021届的小萌新们你们好,欢迎加入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

首先,祝贺你们考入平顶山学院,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其次,期望你们在大学努力学习新知识,锻炼新本领,交到新朋友,开阔新视野。最后,希望你们在大学健康快乐的成长,树立远大志向,毕业后成为优秀人才,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加油,奥利给。

我是辅导员吴英杰,我在信息工程学院等你。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