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晶云药物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12/08 17:54:06点击数:

单位简介:

晶云是中国首家专注于药物晶型研究的公司,利用国际领先的药物晶型研发平台,致力于为全球制药公司提供高质量药物研发方案。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科技园,并在美国新泽西州以及北京设有分部。公司领导团队由中美科学家及管理人员共同组成,具有丰富的研发和管理经验;公司同时拥有研究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的研发团队。 晶云的业务集中在以药物的固态信息(晶-晶体;云-无定形)为中心的专业领域。2015年9月,公司完成由人人公司领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 随着晶云的不断发展,晶云将会一如既往秉持和客户共赢合作,力求为越来越多的客户(目前拥有200家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高级技术服务。

招聘文本:

晶云是中国首家专注于药物晶型研究的公司,利用国际领先的药物晶型研发平台,致力于为全球制药公司提供高质量药物研发方案。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科技园,并在美国新泽西州以及北京设有分部。公司领导团队由中美科学家及管理人员共同组成,具有丰富的研发和管理经验;公司同时拥有研究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的研发团队,其中博士约15%,硕士50%,学士35%。

晶云的业务集中在以药物的固态信息(晶-晶体;云-无定形)为中心的专业领域。2015年9月,公司完成由人人公司领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晶云将继续专注于药物晶型领域的纵深发展,在技术、人才、体系等方面加大投入,进一步全面提升药物晶型研发平台,并逐步通过晶体技术深耕制药行业。

随着晶云的不断发展,晶云将会一如既往秉持和客户共赢合作,力求为越来越多的客户(目前已拥有200多家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高级技术服务。作为迅速发展,富有朝气的创新创业公司,我们需要实事求是乐观向上,自驱动力自强不息,有点追求有点理想的的优秀人才加盟,一起在制药行业前进前进前进!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

2. 物理、化学、化工、材料、药学、制药等相关专业

3. 实事求是乐观向上,自驱动力自强不息,有点追求有点理想

招聘岗位 人数需求 招聘岗位 人数需求

药物分析科学家(苏州/北京) 10 结晶工艺科学家(苏州) 5-10

药物合成科学家(苏州/北京) 10 晶型研究科学家(苏州) 8-15

制剂研发科学家(苏州/北京) 10 商务助理/项目管理(苏州) 2-4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218号生物纳米科技园B4幢1-3楼,215123

公司网址:www.crystalpharmatech.com

简历投递:hr@crystalpharmatech.com

投递格式:投递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

联系方式:张小姐,0512-69561921,18036092729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