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8/01/07 21:32:24点击数:

公司简介:

海南中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产品销售、网络建设、数据通讯、办公自动化、应用软件研发、信息安全培训、计算机技术专业化服务的公司。同时,我们拥有北京网御星云产品在海南区域的金牌代理权,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公司是国内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专业从事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用户信息系统提供等级化的整体安全解决方案及安全专业服务。

一、招聘岗位:网络安全工程师

二、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安全、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2、具有初步的网络技术基础,了解路由和交换技术;

3、了解信息化建设;

4、熟悉计算机系统的基础知识,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5、良好职业道德及保密意识、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自学能力强。

三、岗位职责:

1、负责信息安全服务项目的售前技术交流工作;

2、负责安全服务项目方案的制作;

3、负责安全服务项目招投标书技术部分的制作。

四、联系方式:0898-36612272 赵小姐,简历发送至 1310082379@qq.com

五、工作地点:海口市龙华区世贸中心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