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审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9/11/21 22:16:35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河南中审科技有限成立于2005年, 注册资金2601万元,现有员工140余人,是一家专注于政务大数据应用及政府信息监管的高科技企业,是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及河南省信息化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注重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行业协会等展开深度合作,先后与中国内控研究院、河南省内审协会、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神舟航天软件、北京中软国际、北京太极股份、上海星环科技等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完整的业 务和技术服务生态圈及稳定发展的基础保障。

  河南中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2001万元,现有员工140余人。公司总部坐落于华夏文明发祥地--河南郑州,并在北京、合肥、济南、昆明设有分支机构。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CMMI3认证企业。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及河南省信息化行业的领军企业。

二、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JAVA开发工程师

2、学历要求:

(1)电子信息、计算机相关专业

2)本科毕业生

3)善于和他人合作,富有集体荣誉感

  3、岗位描述:

(1)项目文档编写;

(2)配合高级程序员进行具体功能落地,并进行测试用例编写;

(3)完成项目经理安排的开发工作;

(4)开发基础功能,工作细心,确保代码的可靠性;

三、薪资待遇:

1、薪资:3000-3999/月

2、福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公积金及其他福利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530021475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绿地原盛国际1号楼b座16楼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