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优show简历,成功之基”简历制作大赛

作者:时间:2019/11/28 13:15:09点击数:

为让学生掌握制作简历的技巧,提高学生个人的职业技能,适应社会的需求,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以“优show简历,成功之基”为主题的简历制作大赛活动,部分大三与大四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下提交作品的形式进行,意在加强大学生简历设计与排版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引导同学们的创新思维,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一些参考,使其求职路更加畅通。在比赛进行期间,同学们积极报名,提交自己的参赛作品,展现了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老师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评选,评选出优秀作品数份。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学生们尽早地掌握了制作简历的技巧,并从中汲取经验,为今后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之下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