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远东数码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0/01/03 09:27:48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大连远东数码有限公司是于2000年12月在高新园区注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01年7月先后被大连市科技局和信息产业局认定为软件生产型企业;于2003年12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自2003年度起至2008年度连续5年被国家信息产业部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2004年7月全公司范围内通过CMM4级评估。

  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95%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远东数码是一个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年轻的公司,拥有一支团结向上、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对日软件开发团队,目前公司所有的骨干员工都在日本接受过一年以上的开发管理和开发规范的研修。

公司主要面向企业提供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及维护/移植服务,目前绝大部分业务面向日本市场,涉及流通、金融、通信、电力及运输等多个领域,与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日本日立制作所、日本软银、日本财产保险、日本NTTDATA等多家软件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且每年都会派遣一批业务能力强的员工到日本进行研修。

二、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2、任职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学、信管、电子信息等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及维护、移植服务

三、薪资待遇:

1、月薪:3500-5000

2、薪酬福利:年底双薪、岗前培训、节日礼物、年度旅游、交通补助、带薪年假、弹性工作、健康体检、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五一路269号

2、联系电话:86-0411-82568760

3、电子邮件:ydd@ydd.com.cn

4、网址:http://www.ydd.com.cn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