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作者:时间:2018/05/04 12:55:29点击数:


53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袁桂娥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袁桂娥书记做了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的报告,报告包括三部分内容,一、党建工作规范化的新要求,二、为什么要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三、怎么加强建工作规范化。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的意义在于,党建工作规范化有利于提升共产党的领导能力与水平;有利于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有利于拓展和巩固共产党的群众基础,有利于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提升。

信息工程学院王巍院长做了题为攻坚克难,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任务”的报告,报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就是我们办学的指导方针,然后说明了我校几年的五大攻坚战和信息工程学院的任务。鼓励大家在我校形式大好的情况下,党员同志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完成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的任务。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布置了几项工作,纪委委员张晓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师德师风方面的案例。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