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共沐书香家庭亲子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02 16:19:39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的关怀力度,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61开展“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共沐书香家庭亲子活动。

活动的开展受到各亲子家庭的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活动中,家长们和孩子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家长主动读书,通过读书提高自身素质,给孩子树立学习的榜样,让孩子潜移默化地接受书香气息的熏陶。孩子们在温馨、轻松的环境中,通过演讲、说唱、书画等活动进行才艺展示,激发出学习的热情,拓展人文知识,提高亲子陪伴的质量,改善了亲子关系,在春风化雨中形成了家庭和谐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生活,让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重视,激发他们热爱生活、感恩社会的情感。通过活动让家长们意识到,作为父母应该注重言传身教,放下手机、拿起书本、以身作则,培养孩子们良好生活和学习习惯,与孩子们共同成长不仅加强了家长和孩子间的情感交流,而且培养了学生阅读的兴趣,把阅读从学校、课堂、延伸到家庭,让孩子们伴着书香健康快乐成长。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