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工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18 18:27:19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各位老师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3月20日-4月2日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活动。

活动期间,采取自学和交流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以学习强国平台为依托,全体教职工每天登录自学;同时,以教研室为单位,学习期间各教研室组织一次交流学习,交流学习时每位教师结合自学情况积极发言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拓宽工作思路,全力推动院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