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电子设计竞赛参赛动员会

作者:时间:2018/12/01 20:06:24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电子设计竞赛参赛动员会

 

2018年11月29日下午四点,信息工程学院于四号教学楼4406教室召开了电子设计竞赛参赛动员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翟卫青、电子教研室主任王艳辉、郑州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周忠孝和伦岩波工程师、指导老师王瑞尧出席了本次会议。2016级、2017级部分拟参赛同学及2018级电子、通信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副院长翟卫青首先对电子设计竞赛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参加此竞赛符合国家对高校工科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和我校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的双重要求,也与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进取精神、竞争意识、创新思维、团队意识与合作理念;在校生参加该竞赛获奖对就业、考研、创业等的促进作用。随后电子教研室主任王艳辉副教授对电子设计竞赛相关规则做了进一步说明。最后,郑州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周忠孝和伦岩波工程师介绍了他们所在公司情况,并说明了对我校电子设计竞赛的支持计划,同时激励同学们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获得更多的荣誉。

通过本次动员会,让我们信息工程学院电子、通信等专业学生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重要性有了一个全新的概念,增强了同学们对提升实践和创新能力重要性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鼓舞了初选入围同学的士气。对我院相关专业优良学风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活动都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和十分重要的意义。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8年11月29日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