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自强之星”初赛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3 19:40:26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努力进取、积极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和宣传大学生自信、自强先进典型,展现当代大学生承担责任、敢于面对困难的精神。11月12日晚19点,信息工程学院“自强之星”初赛评选活动在教学楼3306教室举办。18级团学会部分成员担任评委,19位“自强之星”候选人参与此次评选活动。

大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自强之星”参赛选手通过自我介绍、PPT展示、短视频播放等方式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经验与心得体会。绘声绘色的演讲风格,图文并茂的PPT展示,每位选手都用自己的方式讲述自己的自强故事。台上参赛选手饱含深情的讲述,使台下观众深受触动。通过评委们细致严谨的评分,本次“自强之星”初赛评选活动共有十位同学进入决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信工学子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有利于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为广大学子树立榜样,鼓舞他们勇敢前行。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人生路漫漫,岂能负光阴。愿信工学子发扬他们自强不息、奋勇进取的精神,为信工的美好明天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