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星青年”颁奖典礼暨2020年元旦晚会

作者:时间:2019/12/18 13:46:33点击数:

12月17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主题为“璀璨信工梦,相约再启航”第四届“星青年”颁奖典礼暨2020年元旦晚会。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巍院长为活动致开幕词。他提出,2019年是信息工程学院收获的一年,也是令人振奋的一年。一年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攀升,办学实力显著增强。本次活动共分为改革开放篇--春风化雨四十年、喜迎建国篇--七十春秋正峥嵘、砥砺前行篇--再谱青春新华章和除旧迎新篇--筑梦相约再起航共四个篇章。在颁奖典礼环节,领导班子为“党员之星”、“科创之星”、“学习之星”和“自强之星”等10名在党员先锋模范、学习生活、自立自强和科技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颁奖。受到表彰的星青年都是满怀理想、脚踏实地的学生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青春的活力,用言行举止诠释着奋斗的意义。元旦晚会异彩纷呈,包括火热的舞蹈、动人的演唱、幽默的小品和深情的朗诵等节目。

“星青年”评选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引领的有力抓手,旨在挖掘青年学生身边的先进典型,树立榜样力量。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院积极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