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上再获佳绩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05/19 22:16:39点击数:

5月14-15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科技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河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至省内35所高校超过400支队伍近9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信息工程学院共派出了8支参赛队伍,分别参加了机器人创新设武术擂台非标无差别、微软武术擂台仿真3个项目的竞赛。经过激烈竞争,8支参赛队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信息工程学院创新项目仿人形语音交互式机器人“小慧”,有着乌黑亮丽的长发、齐齐的刘海,大眼睛双眼皮,声音不紧不慢,举手投足充满淑女范儿,征服了现场一大批观众及比赛选手,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总结以往参赛经验的基础上,两院加强合作,各取专业所长,同时加大宣传和指导力度,创新实验室学生积极参与,指导教师团队相互协作,师生一起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在实验室加班加点调试、训练,为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