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育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制度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11/10 17:38:46点击数:

1. 党支部要经常向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宣传党的政治主张,深入开展思想教育。

2. 对积极分子进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教育,帮助其端正入党动机。

3. 指定两名正式党员做积极分子的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培养教育。

4. 每半年进行一次考察,要求其提交书面思想汇报,每年对积极分子队伍进行一次分析,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和教育。

5. 积极分子经过一年以上的培养后,经支部讨论同意,报总支同意后方可列为发展对象。

6. 对定为发展对象的积极分子,要进行政审和培训,否则不能作为发展对象。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