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326”磨课训练营第三次磨课

作者:时间:2023/05/22 15:57:56点击数:

5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603进行“326”磨课训练营第三次磨课。信息工程学院督导委员会和“326”磨课训练营成员参加本次磨课活动。

信工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从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角度,剖析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的教育理念在课堂中如何落实,阐述了我院推行的“理论课问题导向、实践课项目驱动、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课堂教学模式,然后对磨课训练营成员进行指导。

                                   磨课现场


活动结束后,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对本次磨课进行了总结,并根据院系要求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参与训练营的教师和院教学督导委员会进行了深入讨论,针对督导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整理,对下一步改进教学设计有了新的优化思路。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