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326”磨课训练营第五次磨课

作者:时间:2023/06/05 09:11:40点击数:

6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4214会议室进行“326”磨课训练营第五次磨课。教学技能比赛往届冠军选手和“326”磨课训练营成员参加本次磨课活动。

教学技能比赛往届冠军选手就参加比赛的经验和技巧方面向训练营成员进行了介绍,在磨课展示过程中,磨课训练营成员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准备充分。

                                    磨课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教学技能比赛往届冠军选手对本次磨课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磨课教师在讲课过程中的精彩之处同时也指出了磨课教师在磨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和改进建议。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