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禁系统使用说明

作者:时间:2022/10/12 15:12:39点击数:

一、各位老师,实验室门禁系统进出有以下两种方式:

1、手机端登录i平院APP,选择智慧实验室选项,进去之后左上角选择启实验选项,扫描门口的采集终端上的二维码即可打开房间门锁;实验结束后,智慧实验室里面选择停实验,再次扫描门口的采集终端上的二维码退出实验。

2、点击采集终端上的使用选项,然后使用校园卡刷卡(校园卡放到采集终端下部即可)即可打开门锁(实验室的门锁只能在各位老师有课的时间段开启,其它时间段需要预约实验结束后,点击采集终端上的退结选项,再次使用校园卡刷卡退出实验。

二、其它情况说明

1、刷卡或者扫码进入实验室之后,如果实验过程中门锁关上,需要再次进入实验室,可以点击采集终端开门选项,然后扫码或者刷卡即可。

2、由于某些原因,目前采集终端上的人脸识别功能暂时不能使用,给老师们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3、605B房间由于玻璃门有少许变形,所以使用的时候两扇玻璃门是同时打开、同时关闭的,请相关老师使用完毕之后一定检查门锁是否锁好。

各位老师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跟实验管理人员联系;也可以加QQ群916815118,咨询相关技术人员。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