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材管理系统的使用说明-物品采购申请、入库、领用

作者:时间:2023/06/06 09:46:50点击数:

耗材管理系统简单分为四个步骤:
第一、采购人提交采购申请单。
第二、采购人(或仓库负责人)操作入库流程。
第三、领用人提交领用申请单,审核通过后到仓库进行物品领用。
第四、用剩下的物品,可进行返库,由仓库负责人进行操作返库。

一、采购申请

1申购人(任何人)提交申请单,在我的采购申请填写相关所需要的物品、信息等。如下图:

2采购申请流程,可在申请进度进行查看。如下图:

第二、采购入库
1购买人(或仓库负责人)将已购买的物品在我的采购入库操作进行入库。

2验收人在入库验收菜单或者app上的入库验收菜单进行上传验收照片:

温馨提示:审批通过后,采购人可入库单查看,打印入库单进行报销。

三、物品领用
1领用人在我的领用申请单进行操作,填写领用单。

2领用申请流程可在审核状态栏目点击进行查看,如下图:

3审批通过后,领用人根据领用单到仓库进行领用,由仓库负责人进行出库。仓库负责人在物品出库菜单进行操作,全部领用或部分领用。

4温馨提醒:仓库负责人操作领用出库后,领用人在app(审批功能)内确认,然后仓库负责人再确认,才算完整的出库。
查看出库是否完整,可在物品领用记录的审核状态栏目点击进行查看,如下图:

第四、返库管理
1用剩下的物品可在返库管理菜单,进行操作返库。

2返库管理流程可在审核状态栏目点击进行查看,如下图: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