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07/04 23:54:10点击数:

1.实验室内严禁吸烟,有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的实验室内严禁使用明火。

2.室内严禁大量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不得使用汽油、酒精擦拭仪器设备。

3.室内及周围不得随地堆放可燃、易燃物品,工作后剩余的废纸、报纸要及时清理。

4.实验室严禁留宿住人。

5.未经中心领导同意,各实验室不得在走廊和楼道内存放任何物品,以保证走廊、楼道通畅无阻。

6.实验室不用时应及时锁门,室内经常保持清洁卫生。

7.不得擅自将外单位人员带进实验室,确因工作需要,由教师批准后,方可带进。

8.最后离开实验室的同学要把水、电、气和窗户关好。认真检查房间各部位,确认无任何隐患后,再锁门离去。

9.实验室每位工作人员必须明确消防器材的放置地点,熟练掌握使用方法和灭火常识,并会报火警。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