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信息工程学院招生专业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6/04/13 11:42:29点击数:

物联网工程

学制四年。物联网工程专业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系统地掌握物联网的相关理论、方法和技能,具备基于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传感技术进行信息标识、获取、传输、处理、识别和控制的能力,具有较高的信息素养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能在物联网的感知、接入、联网、应用等不同层次进行嵌入式应用软件的开发,能在智慧医疗、智能家居、智能交通等方向进行规划、信息采集、处理和终端控制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主要课程有:数据结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电路与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逻辑与数字电路、RFID原理及应用、传感器与传感网络、嵌入式系统原理及应用、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JAVA程序设计、ZigBee 网络原理与应用。

电子信息工程

学制四年。培养掌握电子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具备设计、开发、利用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基本能力,能从事电子通讯、信息传输与处理、工业自动控制等领域内的生产制造、工程设计、产品开发、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主要课程有:高等数学、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DSP技术及应用、嵌入式系统与应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电子产品分析与设计、通信原理、数字通信。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