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1/11/21 22:58:15点击数:

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股本总额10,698万元,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雪松路4号,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等多项产品质量荣誉称号;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拥有自主研发能力。是加油机、加油站防爆安全技术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者,是行业内IC卡技术的设计者和标准制定者,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正星科技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有:森思达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河南正荣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正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正星氢电科技郑州有限公司。

二.岗位职责

1.岗位:中级硬件工程师

2.职责:

1机器人加注系统的电控系统硬件方案制定。

2机器人加注系统的控制板的硬件程序开发、调试和优化工作。

3协同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完成电控系统总体方案制定。

4参与电控系统开发过程中的相关工作,包括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编码、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等。

5协同各合作商完成硬件部分的技术开发、测试和验证工作。

6把控各合作商之间硬件部分形成统一的标准,并对过程文件进行审核、整理与归档。

7嵌入式板卡硬件部分的技术文档编写。

8现场调试与客户培训。

3.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计算机、电子相关专业。

2具有丰富的电子技术理论基础,熟悉自动化控制系统原理和编程方法。

3具有较强的电路原理图设计能力。

4熟悉常用PCB设计软件,可以熟练使用Altium Designer 画图软件进行原理图和PCB设计。

5熟练掌握Modbus、TCP/IP通讯技术等常用通讯协议。

6需要掌握开关电源的设计能力。

7精通电机控制PID算法,能够实现如速度控制、位置控制、电流/转矩控制功能。

8有高速电路板layout经验者优先;有EMC经验者优先。

三.薪资福利

1.薪资:7--13K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

四.联系方式

1.电话:0371-67989005

2.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雪松路4号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