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盈优创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1/11/22 16:17:40点击数:

中盈优创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介绍

中盈优创资讯科技有限公司(China Unitechs)成立于2003年,是保利华信旗下专注于信息通信领域的专业化软硬件5科技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面向数字基础设 施(Digital Infrastructure)创新地构建了UniOS 操作系统与UniXS专业服务体系两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能力,为运营商、政府、能源、医疗、金融等客户提供云网融合、5G、云计算、大数据与智慧运维、网络与信息安全等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与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数字生态使能者。目前公司员工规模近千人,其中从事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的技术人员8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达85%以上,拥有一批行业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在创新领域发挥重要的领军作用,为产品研发和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二、招聘岗位:

1、岗位:运维工程师(校园招聘)

2、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自主软件产品安装、部署等工作

2参与公司自主软件项目技术支持服务、系统日常监控及定期巡检

3参与公司产品和服务的现场支持及用户沟通

4参与项目计划、周报/月报、测试文档等工程文档编制

3、任职条件:

1)了解Linux基本原理,掌握常用维护命令

2掌握SQL语句,有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

3掌握java或python开发语言,有C、Shell, Perl方面的经验优先

4具有较强的中文书面表达能力

三、薪资待遇:

1、薪资:4k-6k

2、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餐补补充医疗保险通讯补助定期体检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6层

2.公司官网http://www.unitechs.com

3.联系电话:13501274458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