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04 20:46:21点击数:


为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和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43日晚上7点在4106教室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第三讲。河南慧点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元创兴智能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及学院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河南慧点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利用PPT进行讲解,提出了如今就业情况十分严峻的问题。他分析如今的就业形势,让大家有一个初步了解。随后,深圳元创兴智能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对电子、机械等高科技的发展进一步说明,让同学们更加重视专业课学习以及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的目的和方向,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和积极性。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