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专场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1/03/04 20:50:44点击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业就业理念和创新创业精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34日下午六点,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311。此次就业宣讲会参会的有18级辅导员崔兵,鹏鼎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以及2018级学生。

 


宣讲前崔兵老师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对院系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和分析,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就业。随后,鹏鼎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以及就业岗位和福利待遇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会上负责人通过现场提问、幽默风趣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宣讲会结束之后,鹏鼎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给同学们集体解答疑惑并具体解释了应聘实习的具体流程、实习职位、相关薪酬和工作要求。

这次宣讲会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认识到岗位的技能要求以及学以致用的重要性,更加努力学习,尽快的融入社会,早点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