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电力公司

作者:时间:2023/02/23 20:16:48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现辖18家市供电公司、110家县级供电企业和21个直属单位,服务客户4453万户。截至2021年底,公司用工总量12万余人,资产总额1891亿元,分别居国家电网系统第1位、第4位。全年售电量3138亿千瓦时,营业收入1674亿元,均居国家电网系统第4位。近年来,在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全面落实一体四翼发展布局,紧盯大而强目标,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苑 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电力调度控制中心

(二)、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管辖区域内电力调控、调度计划、运行方式、调度自动化等工作。负责继电保护专业管理、整定计算及运行,计划专业管理、电网无功和电压管理、安全自动装置、所辖电网的负荷预测,通信、信息、自动化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电网运行数据统计分析,调控中心综合管理等工作。

(三)、任职资格

1.思想素质好,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拓创新意识较强。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纪和不良从业记录,与原单位不存在相关竞业限制及其他纠纷,身体健康。

2.具备岗位要求的从业背景、知识技能和工作经验等,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沟通协调、解决问题、文字表达和学习能力。

三、薪资待遇

(一)、薪资:8k-13k

(二)、福利:包含六险二金、免费午餐或午餐津贴、过节费、健康体检、防暑降温费、员工宿舍、带薪年假、班车接送等。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电话:0371-67902918

(二)、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56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