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orest问题的一个新算法”||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时间:2023/05/10 22:27:34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当代网络科技发展的认知,培养锲而不舍的研究精神,5月8日上午,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博士生导师张鹏教授在4306教室开展学术讲座,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同学积极参加。

讲座中,他主要围绕网络科学中多种非线性组合优化问题的复杂性和算法方向展开,从“k-Forest问题的一个新算法”切入,向大家展示了所要和大家讲的相关K-Forest的专业知识和题目。讲解过程中,张教授与大家热情互动,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难问题。整场讲座,氛围良好。

此次讲座效果显著,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并希望学院能多开展类似的学术讲座。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