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作者: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时间:2017/06/11 20:22:53点击数:

省级优秀毕业生

谢凌菲,男,中共党员,信息工程学院 13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

人生格言:做好当下,成功便会如期而至!

寄语:人生如路,需从荒芜走向繁华,希望学弟学妹们把握好在校的学习生活,在大学里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如果迷茫了,就尝试着努力做好自己身边每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多去图书馆转转,看看那些为梦坚持的人们,做好当下,成功便会如期而至!

刘娜,女,中共党员,信息工程学院 13级物联网工程一班

人生格言:越努力,越幸运

寄语:时光飞逝,犹如白驹过隙,一晃眼大学四年就要到尾声了。回想这四年,有些人在这里拼搏奋斗,有些人在这里荒废人生,真的只有到毕业的时候,才知道多么珍惜这四年的日子。

马明霞,女,团员,信息工程学院 13级物联网工程一班

人生格言: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宁愿做过了后悔,也不要错过了后悔

寄语:四年,在人生的旅程不过是短短一段,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明天我们要到生活中找寻自己的新位置,我们这一代,是跨世纪的青年。历史不允许我们愧对古人与后代。愿我们以卓越的智慧、坚强的意志、大无畏的精神,不断开拓,奋力前行!

刘帅,男,预备党员,信息工程学院 13级物联网工程二班

人生格言: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寄语: 忧愁是可微的,快乐是可积的,在未来趋于正无穷的日子里,幸福是连续的,对你们的祝福是可导的且大于零的,祝你们每天快乐的复合函数总是最大值。

校级优秀毕业生

高曼,女,预备党员,信息工程学院 13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

人生格言: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

寄语:有人说大学生活最轻松,可是当你悠闲地躺在宿舍的时候,是否会想到此时家中的父母正在干什么。不要担心自己的能力有限,有时候人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总之,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的,愿大家回想起大学生活时无怨无悔。

李叶青,女,中共党员,信息工程学院 13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

人生格言: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寄语: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记住成长的路上你从不孤独;不管经历多少个春夏秋冬,请铭记共度的青春年华。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愿你绽放最绚丽的笑容,给明天画出最美丽的梦。

田益搏,男,团员,信息工程学院 13级物联网工程一班

人生格言:放平心态,努力拼搏

寄语:在大学里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因为任何公司一开始看中的不是你的“会办事”,而是你真正的实力!愿学弟学妹用自己的努力换取美好的明天,加油!

杨倩倩,女,团员,信息工程学院 13级物联网工程二班

人生格言:当觉得累的时候,恰恰是收获的时候

寄语:考研的日子里,虽然清苦,却很充实。或许你有焦虑,有恐惧,也有激动,但我想说,请不要忘记身边所有关爱着你的人,我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祝你们考试顺利通过。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