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作者:时间:2019/06/08 20:25:56点击数:

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

刘冬梅  15级物联网工程一班  中共党员

个人简介:曾担任学生党支部监察部部长。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顺利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多次荣获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态度积极向上,寒假实践报告曾荣获“校级三等奖”,曾荣获文明学生。课余时间,加入了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并参加了河南省物联网创新大赛,荣获了“本科组特等奖”。

人生格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

刘凯梅:  15级物联网工程2  中共党员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大一入实验室学习,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并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获得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省级优秀三好学生”。工作认真,曾任院系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部部长,作为班级团支书积极配合老师工作,认真负责。

人生格言:越努力越幸运!

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

刘静怡,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中共党员

个人简介:曾先后担任校社联副主席、院系学生的党支部副书记。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优秀奖学金”,并获得“省三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文明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长”等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省级优秀毕业生 校级优秀毕业生

张丽芳,15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中共党员

个人简介:在大学四年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曾获得“省级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活动中积累经验、锻炼能力、丰富人生。

人生格言:一切为实,不奢虚华。

校级优秀毕业生

王唯芳  15级物联网工程一班  中共预备党员 

个人简介:曾加入院系团学会社团部。大学期间好学上进,顺利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曾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一等奖学金”等证书。课余时间积极学习课外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者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并曾荣获寒假社会实践报告二等奖。

人生格言:要想改变命运,首先改变自己!

校级优秀毕业生

吕志军,15级物联网工程三班
个人简介:吕志军,生活积极向上,学习认真踏实,待人热情真诚,在校期间担任了院系学生会宿管部干事,任职期间工作认真负责,曾获得“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大学期间多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此外本人喜欢学习英语,曾参加过外研社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并获得阅读大赛初赛三等奖。

校级优秀毕业生

王贤贤,15级物联网工程三班  中共党员
个人简介:工作方面:大一期间担任院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大二担任院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荣誉方面:大一获得“一等奖学金”,大二获得“二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生活方面:我一直认为用心、踏实是做好每一件事情的基础,是取得成功必不可少的条件,而热情、真诚是待人必不可少的条件,也是取得良好人际关系的必要条件。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用积极乐观、自信细心的心态面对生活。

校级优秀毕业生

于沅可,15级物联网工程三班
个人简介:曾任院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工作积极认真、按时按量完成部门安排的任务。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参加平顶山学院第二届ACM程序设计竞赛,并于大二上学期加入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学习网页制作。

名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校级优秀毕业生

黄志萍,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中共党员

个人简介:曾担任院系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获得过“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组织的活动,在2016年春季运动会中,获得女子甲组三级跳远第一名的好成绩。

人生格言:习惯决定人品,行为决定命运。

校级优秀毕业生

吴子田  15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 中共预备党员

个人简介: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优秀奖学金”。另外,还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MS office)和计算机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

人生格言:只要坚持,生活总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校级优秀毕业生

李亚彬  电子信息工程2 中共党员

个人简介:曾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三好优干”荣誉称号,并获得两次校级优秀奖学金和一次单项奖学金,并通过了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在院系多次参加院系组织的活动并积极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人生格言: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只在一念之间。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