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之家 > 党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时间:2021/04/15 17:35:11点击数:

 

 


 4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214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50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向前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王向前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了题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推动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王向前同志在工作报告中从学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主要任务和努力方向。经审议,党员师生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王向前作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平顶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试行)》,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王向前、樊爱宛、杨康鑫、时合生、王启明、王飞飞、崔兵为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选举投票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为选举投票

会后,新一届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王向前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康鑫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召开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议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