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严纪律 守规矩”--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19 10:03:11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学生党员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定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信念和决心,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二、三支部于2021年1118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开展以“学党史·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刘柯老师、第二支部书记崔兵老师、第三支部组织委员宁超魁、宣传委员孙晓延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各支部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团结和带领同学们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紧接着,在各支部书记、委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讲话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各支部党员代表发表心得体会和学习感想,他们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对党的百年历程和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努力提高科学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年华。

最后,各支部书记、负责人对本次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一是加强对于党史的学习,尤其是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把学习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二是全面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三是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要有“底线”思维,不得触碰学校疫情防控纪律的“红线”。



Copyright © 2013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5-2077209  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制作,版权所有